close

近期看了兩部國片

《翻滾吧!阿信》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

兩部都蠻令人期待的!!:)

 

先去看了《翻滾吧!阿信》

3897.jpg    

不想洩漏劇情:P

簡單來說 是有哭有笑的故事

是不是學會倒立 就比較不容易掉眼淚?

彭于晏很棒 因為他把台客演的淋漓盡至

原來方型瓶比較硬(筆記) 真正有影!!

 

其實另一方面是因為老爺是宜蘭人

而導演林育賢跟哥哥阿信 也是宜蘭人

整個故事主軸都在宜蘭拍攝 所以老爺說甚麼都要挺同鄉

而且老爺很好笑 看完後還跟我說

 

老爺:導演真的有考證耶!

我:考證甚麼@@??

老爺:因為宜蘭人都知道搭火車 出了龜山島就是離開了
       而進了龜山島就是回來了,龜山島是一個界線!!

我:...喔!因為導演是宜蘭人啊!!彭于晏演的就是他哥哥阿
    他就是一直吵著要跟哥哥去甲賽,不..不是 是去練體操的弟弟阿!!

老爺:(傻笑)是喔XD我不知道欸 我只知道導演要拍宜蘭人的故事我就來了!

我:....(OS)你倒底是有多挺阿~宜蘭是關鍵字嗎?聽到衝就對了!!

 

總之 至少看的出導演的用心 也看到了彭于晏的努力 可惜劇情對我來說稍為差了點

但國片的質感真的越來越好了 :)林導演加油!!要繼續拍出感動人心的片子唷!!

 

 

昨天才看了《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

3914.jpg    

九把刀 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推薦我看他的小說的

他寫的小說 總有點顛覆傳統 走他的無厘頭風格

總是寫的很熱血 很青春 很貼近人心

也因為常FOLLOW他的部落格 所以也看著那一年慢慢茁壯

跟書的故事主軸不太相同 但卻依舊充滿他的無厘頭的搞笑

昨天看完後 我真的笑到快炸掉了!!!!

而也許我不是男生 沒有辦法很深刻感受 這種男生追女生很久的感覺

但卻讓我想起很多國中 高中的清純 青春 會會心一笑的那種

而且刀大真的蠻會選角的 陳妍希的笑好甜

當初再跟楊丞琳演偶像劇的時候 就覺得她很可愛了!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她的作品

 

 

台灣的電影 越來越棒了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好看的片子:)

接下來就是《賽德克‧巴萊》了!!上下集就上下集吧!!我都要看:D

支持國片!!國片萬歲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 因為我跟老爺都習慣去 欣欣秀泰看電影

但最近去買票排隊的人龍有越來越長的趨勢,

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看電影的品質也有點落差了:(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把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